安德魯洛伊韋伯的【歌劇魅影】被公認是當前音樂劇市場最富商業價值的作品,也是韋伯寫過最好音樂劇之一,搬上大銀幕,電影安德魯洛伊韋伯 親自監製 編劇 為電影版重寫配樂 加譜新曲

演員:
魅影:傑瑞德巴特勒【古墓奇兵2:風起雲湧】
克莉絲汀:艾美蘿森【明天過後】、【神秘河流】、【奧黛麗赫本傳】
勞爾夏尼子爵:派屈克威爾森 (百老匯首席小生)

很早之前就想看這部片了,在上映後就聽過影評或民眾ㄧ至大受好評
說起來,我真的很遜..,我只知道這是部很有名的百老匯劇卻對它的劇情ㄧ點概念也沒有
甚至以為應該就是鐘樓怪人那種劇情吧

但事實上,兩種是完全不太一樣的故事
*魅影:

對自己的愛徒-克莉絲汀著迷,極力想要佔有,知道克利絲丁已有意中人,由愛生恨到最後的成全
*克莉絲汀:
一開始對魅影才華所吸引,卻因某次的機緣看到魅影的外貌產生害怕恐懼,最後則因為救愛人,給了魅影一個勇氣之吻
*勞爾子爵:
積極保護心愛之人


我第一次看這種歌舞劇是看電影"紅磨紡",起初很不太適應,這種對話都用唱歌來表達
的方式,感覺很難知道演員所表達的情緒...
然而這部片是我第二次的接觸,而我不得不說..這部片表現的實在是太優異了
雖然是歌劇片,但拍得就像普通的電影ㄧ樣,服裝與燈光場景效果相當的華麗精緻,再加上
許多配樂由安德魯親自重新編寫,優美而自然,管旋樂的加入更加強表現演員內心戲劇張力的呈現...當然演員選得相當好,所有歌曲都是親自上陣,也是此電影成功的ㄧ個要素

另外我是在凌晨熬夜看的,明明應該很累想睡覺,但確覺得看這部是ㄧ種享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