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跟同是麻衣迷的友人ㄧ同前往唱片行購買
我ㄧ向是買日版的,友達則是買台版
這次西門町中華佳佳進的日盤應該是水貨,因為少了3張醜醜的進口盤貼紙
也好~省去我找吹風機的力氣~而且換言之有算在日本國內銷量中~(大心)

照片1

內部頁



自製diamond wave大型護貝照(拿最新ㄧ期music freak彩頁去弄,因為想放在書桌墊下,看書應該會有好心情)


這次giza弄了一個期間限定的網頁,買cd裡面會有ㄧ張密碼紙(藍色小張)
起先我以為只有日盤有,後來有人拆開後..發現密碼是ㄧ樣的
恩..有種搞噱頭的感覺..(我想特地訂日盤的人會這麼想吧)

這次的封面我很喜歡,,海風.波浪.藍天.無袖背心..夏天真的到了呢
粉粉的色調,自然又清新,不知不覺心情都變好了
同名專輯8/2發行...看來以後夏天發專輯唱片已成了固定模式了呢
這次只有3張單曲就發了一張專輯,不外乎可以想像單曲的c/w曲會收錄2首左右進去
理由不外是因為演唱會的逼近,所以要加緊腳步趁機介紹新專輯給大家
8月早くcoming、本当に楽しいで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