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下YUI發片的試煉石~SD甄選會~~
以後這一系列的介紹..乾脆為"KAREN X YUI Radio"好了(笑)....好像很難聽=.=
開頭曲換成...拉拉拉,啦-拉啦-拉.....嗚~整個台了起來..糟糕
回歸正題吧~

Karen:
  呼呼~~最近YUIちャん又要開始忙囉,每次看到你能在舞台上唱現場的消息,
都很高興~談談最初的開始點吧~什麼情況下的機緣讓你去參加甄選會?

YUI:

  還在音樂學校時,我的老師鼓勵我去爭取參加SONY MUSIC所舉辦SD甄選
會的資格。因為這種大型甄選會的機會不太多,那首先我先把DEMO試聽帶寄
去給他們聽,並到其公司拍攝一些介紹自己的VEDIO(當然包括唱歌.吉他.自
我介紹)...
後來也參加了最終徵選會的甄試,會場地點則換到了東京去.
Karen:
   嗯很像一般選秀會的程序,不過你參加了最終甄選耶~~這不是代表離出道
的那一到牆愈來愈近了!一定很不簡單吧~
YUI:
  其實我是到現場才聽別人說,能參加甄選會的10名參賽者是由
20000人中
所挑選晉級出來的,我蠻驚訝的,因為這是我從來沒想到過的,也因此我必須
前往東京一趟去參加甄選會,而這是我第一次去東京也是第一次有搭飛機的經
驗,在此之前我從來沒離開過福岡唷。
雖然對於甄選會挺緊張的,但這時的想法是”不管如何,我還是作我自己”

Karen:
  也許是因為沒有太多的奢望與期待,所以才可以那麼自然的面對一切吧,那
去東京的甄選會情況是如何???


YUI:
  隨著輪我上台表演的時間愈來愈近,心中充滿著緊張與不安,但我不斷的告訴
自己"不管如何,盡力去做吧",
選了“Why me” 和 “It’s happy line”這兩首創作曲
當作表演的歌.快要輪我上台了,我試探性的問工作人員”我可以選擇坐著唱歌嗎?”即使看到其他參賽者都是以站姿在麥克風前唱歌,但我想用我平常最自然
的姿勢去唱歌,彈奏吉他表現會更優異吧。

Karen:
  呵呵對了~我看了你的一些現場影片,覺得你坐著唱歌比較放得開耶~
話說回來,坐著唱歌&高音皺眉頭都算成為你的特色囉~~
聽說你的甄選會過
程裡還有小插曲阿?

YUI:
  後來工作人員說我可以坐著唱,在主持人麥克風介紹我出場後,我坐在舞台
中間,開心的唱歌與彈奏我的吉他,唱完“It’s happy line” 後,評審說"想要
聽到第三首歌",於是我把前幾天剛創作一點的第三首歌“I Know”唱了一
部分.所以那次我實際上共唱了3首^^ 這就是我第一次的上東京參加甄選
的經驗
 

下回預告:上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