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稍微提一下吧
5月初趁著剛考完試的空檔
狠下心來~訂了機票和民宿...決定要殺去東京
一來因為我之前與友人自助去過,二來因為有朋友在那...比較好照顧
所以後來就成行了~(當然我對家人扯了些謊^^")
其實一切覺得有點有點不可思議~醒來的時候人在日本,街上看到的,路過的說話的全都是日文與日語~加上我住的地方並非新宿.池袋這種大點,所以更能體會一般平民生活..有點像遊學的那種感覺,撘公車去大學晃,到BOOK OFF看書~
只是一個人比較無聊..沒人跟我說話..雖然每次都逛到11點多才回來
但回去只能轉轉電視&整理東西準備睡覺了
下次還是安排個演唱會的行程會HIGH點呵呵

唷說到圖呢~~那時到池袋..看到電影院有開始播放下期上映的片,很驚訝日本那邊劇院的宣傳電影的告知立版...還是採用工匠畫布描繪的!!不是直接是印刷圖片唷
這讓我想到10年前我家附近的電影院也是這樣的唷~

看看右邊就是太陽之歌了~再旁邊有一個小旗子!當初覺得奇怪,為什麼很多旗子掛滿了Sunshine60通的街道後來才知道在那週..太陽之歌有在太陽城王子購物商城上面的展示廳弄個公開紀念的寫真展~~天阿~~~那麼難得的機會我竟然錯過了!!

更笨的是週六我在HMV就有看到YUI的Goodbye days單曲已經在偷賣了,我記得我還拿起來看一下,又放下去\=.=/

其實那時候我還不太認識她....(我算是電影迷..很多音樂或歌手是透過電影才認識的
所以..當時錯過了很多機會)
加上..自己前幾天實在買太多東西了~~後來沒啥錢.很多東西都得放棄
原本以為沒了演唱會,我可以慢慢花,但那種限定版的東西太多了=.=真是看到啥東西
都想買~~
那結語就是
東京真是個恐怖的城市...誘惑太多

再來這次去了幾個點還不錯
吉祥寺&御茶の水樂器街


都是很棒的地方~~也是下次會再想安排的點
唯一可惜的是那幾天去有3天都在下雨(悶)...所以主要都在逛室內的店
不過一路還算順利~雖然有點小迷路~但一切都在掌控中~
拉麵吃了3次~がつ丼x1~竹下通可麗餅~吉祥寺松坂牛肉丸
都還不錯吃~~

這次去發現~大陸人還真多~餐館幾乎都是中國服務生
東京被入侵了嗎(笑)
近幾年來治安有點不安定~~便衣臨檢觀光客的頻率也變高了
(提醒著台灣的背包客少講中文~多講英文,免得搗壞旅遊的興緻)
另外呢~東京街頭(指新宿.渋谷.池袋.原宿區)..街上拉客的人愈來愈多囉
這是讓我有點反感的地方~所以我都當快閃族~看到前方有那種的或是有人來搭訕
快步經過~~不然就說我是台灣人啦>"<..大概不知道要怎麼跟我溝通吧
馬上就放我走了哈哈

那還有什麼的話請大家提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