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入會一週年,也是說掰掰的日子
因為我不打算續會了~~~

一方面是覺得入會金偏高,卻連會報和實體卡片都沒有
另一方面覺得會員若不住日本真的是虧大了
很多活動都不能參加說~~

麻衣的還會繼續下去
這期的會報,做的跟真的雜誌一樣~~(笑)


麻衣今年沒有海外開演唱會的計畫,我想大概要等明年吧~
今年是以日本為主


說到演唱會.....こめなさい 徹さん

難得你幫我抽會員票,但7.19號大阪的最終場我想我是不去了

一方面時間上不允許(我20號一定得回來),一方面19號當天的飛機位大概也沒了吧

讓你失望了,sorry~~~以後還有機會吧~我想~~

也希望去的朋友回來後,能分享一下心得吧

話說 電影「時をかける少女」發了Blu-ray Disc豪華版

也因為這個的發行,奧華子趁勢要發一張新單曲「明日咲く花」


而單曲中的第三首收錄了「変わらないもの」 live版本>//<

另外官網釋出了讓我意外的消息
奥華子LIVE TOUR '08 決定!~はじめてバンドで歌います!~首次舉行冬季演唱會

以往都是keyboard一個人自彈自唱演出
而這次不同的是多了band的演出,不知道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