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了!!!不過有個小遺憾是日本朋友檔案上傳的時候,免費空間出了點問題,所以後面唱歌的部份被截去了,我已寫信希望他能再傳一次,但如果他不方便的話,那也不勉強了,畢竟已經幫我從dvd壓檔上傳了~
特別謝謝藤井さん提供
轉貼的話請載明出處謝謝~


載點:

http://www.sendspace.com/file/fbvjq8

中譯:(部分內容在12/1號staff日記已翻過,不再重提)
IN 707號室
看完電影"タイヨウのうた"後的哥哥J太郎一邊擦拭著淚水,一邊說好感動唷,飾演弟弟的塚本高史進屋後,很興奮的說「這部電影很棒呢~孝治跟薰的故事」....

此時325號室的客人YUIさん登場了
J太郎看到了剛進門還沒進入狀況的YUI說
兄・J太郎「薫ちゃん耶!是薫ちゃん耶!」
(但YUI有點不知道該回什麼.沒什麼理..J太郎只好趕快的開門出去)
弟・高史「哥!你害怕啦!NG啦、你要去哪!」


================================
今天的來賓是:YUI
兩人很久不見了~

塚本:首先對鏡頭的觀眾問好吧!
YUI:好..YUI........とYUIです
           
塚本:是的,今天來的是YUI和YUI,兩個人唷!     
(現場爆笑)
江藤麻由
YUIちゃん覺得塚本君怎麼樣阿?第一次碰面的印象?
YUI
印象…印象…印象阿.......(思考中)
江藤麻由
這樣是沒有的意思吧(笑)
塚本:不會吧
YUI:不是、最初見面是在塚本君練習衝浪的時候見到的。
江藤麻由
是在衝浪的時候碰面的阿,感覺蠻好笑,所以沒什印象吧
塚本高史:「什麼嘛!是衝浪耶?衝...浪!!。」(此時做了一個手勢)
江藤麻由:
你那手勢是什麼?
YUI:電視嗎FAX FAX
兩人邊問邊一起做了手勢
塚本高史:才不是呢サーファーだよ
江藤麻由:
看起來像撥電話
YUI:那一定是很古老的電話(邊作出撥電話的動作)
塚本高史:才不是啦~~
YUI:「恩..說到話題在那邊有與海相識的感覺…要被曬黑。」
塚本高史「我去了日光室唷。」
(Karen:就是一間房間有很多燈光照射,,可以在那邊躺著休息,把皮膚可曬成小麥色的沙龍店)
江藤麻由
「真的嗎?在那邊?」

YUI「變成很現代人的感覺。」
江藤麻由
「我想印象會有所不同」
塚本高史
「當然囉!演戲時要入戲,印象當然會不同」
江藤麻由
「很帥唷...很帥耶(笑)。」
塚本高史(此時開始得意起來了)
但是呢當時和YUIちゃん其實蠻少說話的,那是因為我也很害羞&單純的關係

(聽這句的江藤和YUI開始悶笑)
YUI:一點都不單純唷(搖手)
江藤麻由:「(爆笑)。」
塚本高史
「我很單純啦(笑)。單純又害羞。因為害羞才不好意思上去搭話。需要一點相處的時間。」
江藤麻由「有點害怕呢?」
塚本高史:才不恐怖呢!
YUI:「有點害怕。」
塚本高史:騙人!這才不恐怖啦!
YUI:其實不恐怖啦~,帶給周圍明亮的氣氛,能感受到和善的感覺
塚本高史:對嘛
!和善!
江藤麻由:怎麼覺得這詞與是特意選說出來的
============================================================================

電影"タイヨウのうた",兩人一同演出了許多幕,其中塚本騎摩托車的場景也許多
江藤麻由:說些什麼吧
塚本高史:
說到主題是這種類型,我也沒接觸過,所以也不太明白該如何做,這種沒辦法給你明確答案的工作,真的很多!
不過現場的製作單位跟我說和電影""タイヨウのうた"最直接的關聯就是因為薰是得了這樣的病,有些行動必須是薰Talk的對象(家人.朋友.)完成的
江藤麻由
很難演呢,必需承擔生病所帶來的事
塚本高史:但是監督所說的又有所不同.YUIちゃん心中所想的薰是不是也不太一樣?
所以就靠著一半聽著別人的說法,一半是自己所構想的這樣去演,好像也有不錯的感覺?
前輩們給的忠告,我就在這周圍環境中邊說邊做
YUI
「真的是認真的傾聽,很認真的回答唷。


塚本高史:薰的演技,由於是初次展現演技,初次主演,所呈現自然的感覺在別人眼中是沒辦法做到的唷
江藤麻由
薰真的很可愛呢~在電影中我喜歡的場景很多,那YUIちャん呢?
YUI:
家族的場景.衝浪的場景還有街頭表演的場景

       (這時鏡頭轉到了電影中的畫面)

塚本高史:
在我生日前唷,10/26的幕後小插曲,那天導演喊卡後,YUIちャん在那裡邊彈吉他邊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真不錯呢
這個場景,....特別是我的表情

YUI:怎麼看起來想睡覺
塚本高史「笨蛋!才不是啦、被薰感動啦?」
YUI「這天、在睡覺了。」
江藤麻由「哈~睡覺了(爆笑)」
塚本高史「タイヨウのうた」被污化了啦!你阿、回家啦!笨蛋!」
YUI:眨眼的次數很多耶
塚本高史「阿、那個是慢動作啦…不是啦!笨蛋!不是啦!」
YUI:「カバ!カバ!」(カバ是河馬的意思)
塚本高史:這些是很不錯的場景耶
江藤麻由
喔這個安全帽的場景也不錯


塚本高史
那個劇本不太一樣
YUI「阿、是這樣嗎?」
塚本高史「在劇本上的設定是同樣的嗎?我覺得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YUI「原本打算是做什麼?做了什麼危險的事情嗎?」
塚本高史:
危險的事?並不是指什麼危險的事,而是經過了一些好事這種氣氛才能感覺到,
也就是因為有在Street那樣的回憶,而連帶變成了很好的場景呢
江藤麻由「好可愛唷~有種覺得塚本高史變成孝治一樣呢。check!」
塚本高史「不要再說啦~!已經(苦笑)。今天「タイヨウのうた」已經被玷污了!
================================================================
接下來是塚本最喜歡的場景,和薰別離時,孝治邊走邊留下難過的眼淚

YUI「絕對會喜歡的」
塚本高史:恩自己也很喜歡唷
YUI
「騙人。阿抱歉。我又污化了。」

塚本高史「你到底是不是主演的阿?!(笑)」
YUI「失禮、失禮。.這邊真的很想掉淚。
塚本高史「這邊、一次就OK唷。」
YUI「想一次就把這幕解決唷。…阿、污化了、污化了。」
塚本高史「你到底是不是主演的阿?!」
YUI「騙人的啦。真面目…很認真呢。在這邊真的很想掉淚。想到薫的感覺很棒。很感動的一幕。」
塚本高史
剛剛也提了,一開始兩個人真的不太熟不知道說什麼,但隨著電影拍攝中,漸漸變熟悉了,Making中可以看出,一幕幕的拍攝進行後,也漸漸有了好交情~~漸漸的薰也是!
YUI:交情變好了嗎??
塚本高史「對阿!!
江藤麻由「(爆笑)。
Karen:在這節目裡,YUIちャん一直在吐槽塚本,真的還蠻有趣的~~~
大家覺得電影タイヨウのうた污化版如何呢(笑)
對了~2007年YUI ROCKS第一堂課開張囉
有應募活動-獎品是YUI老師的毛筆字-音
請寫下你2007年的目標和抱負
http://www.tfm.co.jp/lock/special/kakizome2007.html
感覺大家都寫得不錯蠻正確的~我記得小學的時候,學校有跟日本小學作交流,總覺得他們好像都沒有頓.捺.點這種筆畫~所以印象一直停留在日本人寫的毛筆字很怪的印象(笑)
やしろ教頭寫的舞字我很喜歡~~灑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