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在昨天和今天(サキドリ!【リピート放送】)已經開始播囉
很想抓截圖..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的程式突然不能抓
所以直接放載點(七日內到期)..
http://www.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download&ufid=83DB1545129C220B&rcpt=710321@yahoo.com.tw


================分隔線=========================
看完pv的感覺,這首拍的真得不錯唷~~
我想是對太陽之歌或是goodbye days這首做個最後的呼應與交代吧~
一開始的鐵道..跟電影太陽之歌的開頭是同樣的地點~~展開了序章
鏡頭拉到yui坐在台階上輕彈的吉他..似乎開始輕說著這次的旅程

站在前往前鎌倉月台上,撘著電車前往與孝治充滿回憶的地方~~~
1.
平交道與鐵軌(看yui走的真不穩..真替她擔心)
2.
公車站牌(也許是隔多年,已經加蓋了小屋頂..旁邊跟孝治同款的摩托車..連帽子都一樣)
3.
薰家以及下坡階梯
這時鏡頭的yui經過離薰家不遠的階梯,突然又往下看了階梯..
回憶起薰問孝治說"若我唱歌的話你聽得見嗎"
此時歌詞也正好相對應~~
4.
衝浪板與吉他
這幕是我覺得最可愛的地方...很像薰會做的事(這時的神情也出現過在電影中)
走到海邊堤防,看到一塊衝浪版..心想這是誰的呢??會不會是他的呢
把吉他放在衝浪板旁一同相伴...坐在堤防上等待著主人到來

有人來了...拿走了衝浪板..起先很期待..但確定不是孝治後,露出一臉失落的神情
隨後又展開笑顏(雖然你不在身邊..但我依然記得你..因為那是段很珍貴的回憶)>///<....笑顏在以前到現在的PV中第一次展露出那麼多次耶~~

總結:
小泉監督製作+YUI的組合爲這部PV增加不少光彩,帶領大家一一回憶起電影中難忘的場景,重點是...讓我覺得薰與孝治的故事..彷彿是真正存在過~~
也許世界上真的有一對戀人有過這個故事吧
還是那老話~有種說不岀的感動~~
ps.最後段的彩霞和後來YUI的笑顏配起來..真的是很唯美的一段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