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周末天氣很好
開著我家小可載著高中死黨&大學室友回學校
順便試了新買的Garmin GPS nuvi 205W

IMG_8966.JPG 

途中還看到新款的小可 剛好停在前面  偷偷照了一下

IMG_8946.JPG 

一路上都很順利抵達


因為有辦校友證的關係 校園警衛很快就放行讓我進去了
大概是放寒假的關係 宿舍已沒學生 學校超寧靜
連小貓都沒有 一點都不像學校

 

倒是體育場人蠻多的~~終於感覺到一些青春的氣息
這次的目地主要是想運動
自從上班以來 沒有什麼機會運運動

最主要是以前系隊夥伴都在台北或台中
大家各忙各的~一年才見一次面

我跟死黨投了大約一小時的球
很隨性的投籃~五個點看誰進得多
小賭了一杯飲料~
結果是我贏了 哈 賺到一杯珍奶 讓研究生請客 不好意思阿(笑)

本來還準備著網球拍~但看到太多人在練璧球 沒有位置
大太陽的 有點累~提早去明志路吃飯 順便去看看以前住的宿舍

邊走邊聊著以前的趣事~一下"那個地方以前是什麼 ,現在不見了"
一下"那家店還在耶~意麵超好吃的"
種種回憶上心頭!果然還是當學生快樂!
Ps. 是大學生

吃飽飯後本來計畫想去圖書館晃晃 ~~睡個午覺也好!
沒想到全都沒開(淚)

我小小聲跟毓樺說 ㄟ 我可以去練個吉它嗎?
毓樺: !!你有帶吉它來唷

我:因為我媽嫌我在家裡彈很吵嘛! 我有歌要練阿

好啦~我承認我有預謀要帶出來彈啦反正有車載嘛!

於是巡視一下校園 最後落點選擇在維也納森林那邊的長椅

因為它夠隱密

IMG_8960.JPG 

因為是天主教學校 附近有教友在作禮拜

不過這樣也好~彈的聲音才不會太突出

我也想低調偷偷練(笑)

IMG_8947.JPG 


This is me 也在這邊練完(主要還是歌詞背挺久的 哈)

然後毓樺要我彈歌給她猜

我就說我會的流行歌不多唷
先彈了周杰倫 晴天

她說弦律很熟 但想不起來

好吧 那我彈國民口水歌 情非得已吧

看她一臉疑惑,我說你不會連這都聽不出來吧 那我換另一種方式彈

終於聽出來了~還怪我不用原本敲弦彈~用刷的根本聽不太出來 

依續我又彈了 五月天的戀愛ing   I remember you    gloria  tokyo

 還有去年寫到一半的曲子,我問她第一次聽的印象是什麼

她說 感覺很像一個人去旅行回來後 一種新的心情

恩~我猜  她是亂說的成份居多(笑)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碰到瓶頸了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弦律當副歌

拖了很久  希望這首曲子能在今年完成囉 !

彈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打算收工去別處逛

嘿~我的小可  Say Hello  to guys

IMG_8962.JPG 

本來想去可以看海的地方~

目的地是竹圍漁港

沒想到我看不太懂交流道導航的指示

上錯交流道(汗) 路不熟開超慢 不斷的被後方的車叭

希望別被開了一張 開太慢的罰單

下了交流道又在複雜的三重市迷了路

有點小火到 ~GPS也不是萬能的嘛

最後決定打包回府~~

這天過得很充實~有運動又嘗試第一次帶著吉它到戶外彈唱

感覺很棒~~ 我想我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yui喜歡在海邊彈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