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の新曲「CHE.R.RY」のPVが流れてましたね!
Resetさん、ありかとう!
そして、CHE.R.RYのPVをPVを見てました。
=========================================
以下截圖

一開始從這邊起頭,打開了一扇窗~~稍後YUIちャん也在這邊唱歌

沉睡的赤ちャん慢慢甦醒


跨越了城市~走唱的街頭

此時萬花筒出現啦~~要待在那麼狹宰的空間拍動作
可真是辛苦啦~老實說看到那麼多我,我會被自己嚇到~~
右下角那張圖看起來感覺很滿足(飽足?笑)

開始彈唱囉~~

最美的鏡頭來啦~~~
基本上我截了將近10來張,但每張都好美阿~~~


再來一張近照~~
與其說音樂精靈的話,我覺得加個翅膀變成音樂天使也不錯呢~
若是手上拿的不是吉他而是飲料cm的話~

Karen妄想中的台詞
YUI:喝了會輕飄飄唷~~
Karen:**萌**>//<
我一定會馬上去買一打來喝~果然是想太多了(笑)

這一幕也相當棒呢~抱著吉他似乎想起了過去,表情很美


背景很漂亮~很像童話故事中出現的夜晚呢

這首歌連麋鹿都害羞呢~我偷偷加工了斜線上去,本來也幫YUI畫一個的,但感覺有點怪(有點像小疆屍的腮紅(笑)..作罷

最後呼應前面,童話故事到此結束!!
===============================================
Karen:
這pv看完之後整個很滿意呢!!雖然可能不是正式的cm,但卻呈現cm的效果!!
看~~若是這幕拿著手機對話的話不是就很像嗎

好幾幕的畫面很美很美...很清新的感覺
另外呢~~其實我覺得拍攝手法跟Feel my soul有幾幕蠻像的
<<CHE.R.RY>>

<<FEEL MY SOUL>>睡在沙發上

呵~~是不是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呢
(2)
鏡子也出來了呢

這兩支PV都很喜歡呢!Feel my soul是唯美,CHE.R.RY則是俏皮的可愛
大家覺得新PV如何呢?可以一起討論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