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YUI官網WWW.YUI-NET.COM

YUI RADIO VO14的生放送大家可以看了嗎?我有跟著看唷^^
我的表情看起來..果然還是很緊張!
從今日起學園祭的彩排終於要開始了!

初步的排練狀況一切良好
回家的時候與團員們一起吃了豚骨拉麵唷!



感覺到久久沒吃到的濃郁感~
很多人給我留言真的很謝謝
希望自己一值保持精神!!我會加油的!

でわでわ

アヂュ(笑)
=============================================
Karen:
昨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重播的YUI RADIO呢?
這集YUI又變得好安靜唷!!..看到我有點想睡覺(笑)..不過節目有出現一些I remember you的花絮..感覺到拍攝這支pv好像是件大工程..出動了好多staff呢~大家辛苦了!這支pv拍的很棒^_^

很快的..學園祭要到了..沒記錯的話事先跑名古屋商科大學吧?
下半年的YUI又要開始勤跑校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