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uzFtOlv6L__SL500_AA300_.jpg

何年経っても決して変わらない音楽になる。
挫けそうになったり、迷ったりした時に聞くと絶対勇気に変わるはずです。!!

如同某位日本歌迷對這張專輯的心得,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比起上一張Birthday專輯,我覺得這張泡沫專輯的曲子在曲風上都較為一致,仍是一貫的"奧"式風格(我在說什麼)

所以很多歌都還挺像之前的曲子的,輕快的聽起來很舒服,抒情的就很療傷系了

比較讓我驚豔的是拼圖這首歌,加入了電吉他的配樂,華子さん也刻意壓低的聲音唱這首歌,是唯一在專輯中較突出的一首歌

而專輯中的《初恋》這首歌甚至在單曲發行時,打進了oricon的前10名呢!(看得也得到許多樂迷的認同了)

然後我也覺得不管是日本或是台灣,奧華子的聲音與音樂已經傳到愈來愈多樂迷的耳中了

2周看了はじめてバンドで歌います!2008年的 這張live dvd,(憑印象寫感想)

pcbp-51723.jpg 

 
是首次以樂團方式呈現的live演唱會,真的是跟之前的演唱會感覺很不同

以前的演唱會感覺比較像是演奏會的方式(畢竟都是自彈自唱)

加入了鼓手,吉他手.keyboard手後,氣氛整個變得熱鬧起來

原來很多首經典的名曲是可以這樣詮釋的

還加入帶動唱跳的動作,華子さん在最後還無預警衝到舞台下去跑了會場一大圈(我看到真是傻眼...不怕被亂摸嗎(笑))

不過我看日本歌迷都很乖的自動讓開讓她跑就是了

mc的部分也很有趣,這次Q&A的主題是 回到家第一件作的事是什麼

有成員就說脫襪子 之類的,換到華子さん時,她就說 打開電視看

就被吉他手糗說 你根本是TV 控吧

華子さん說她很愛電視,一天有大半時間都在看電視,常常已經睡著了,電視還開著

還說現在唱LIVE的時間,她平常應該是看電視的時間吧(笑)..等等

依LIVE的表現和MC談話,其實我覺得華子さん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一個人,雖然已年紀不小(小聲),但讓人感覺她很純真.不做作

最後也談到這次演唱會的籌劃心情,她說很早以前就有這個想法了-想辦一場樂團是的演唱會,自己也期待很久了

但在計畫的同時.心情上也有些不安,沒有足夠自信,不知道效果會是如何

也特地想著要以band演奏風格呈現而寫了一首曲子(印象中是耶誕節曲風的曲)

不過這首歌我覺得有點像50TA的某首歌....(逃)

今年奧華子的演唱會跟YUI的時間差不多同時起跑

但華子さん會延續到明年3月

今年我把時間空給YUI,明年下半年或後年,我想就衝衝看華子さん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