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唱片行,就看到了
右邊是台壓,果然如預期是通常盤
不過這樣也好,不用買日盤的通常盤,台壓也有中文歌詞可對照(這是在安慰自己嗎)
ㄧ回家就趕緊把cd拿來聽了...雖然前幾天就拿到日盤初回..但還是堅持收藏用..沒拆開來聽
這次13首歌全都是yui自己包辦的..很快的run過ㄧ遍(4首主打聽完ㄧ遍就跳過),直接聽未聽過的專輯c/w曲

昨晚重新聽了2遍,有些不同的感受
RUIDO:這首歌很特別,長度大概只有ㄧ分鐘多ㄧ點吧,蠻可愛..感覺是聽完LIVE後即時寫下的歌
Highway chance<=這首歌是我聽最少次.....電音高音的襯底..不太合我胃口
目前心目中的排名(主打以外)
1.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之前在top runner中,YUI有稍微用此首歌示範YUI語,當下聽就覺得旋律很喜歡了
    沒想到平常唱的生日快樂歌的副歌部分能稍微改編當主軸,再重新寫成一首歌,輕快的旋律很容易琅琅上口
    另外一份喜歡的地方是歌詞的部分,從沒想過Happy birthday除了對老朋友.家人...等有祝福的涵義外也有自己 感謝的心情,感謝一同度過以前或是往後的時光~一起要為未來加油吧~~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感覺可以變成國民歌了(笑)
2.How crazy
   這首歌我把他列到跟life同等級喜歡~當專輯主打針的很適合,一開始就把氣氛打開再接下Rolling star到巔峰
   兩首歌的串聯效果很不錯

3.Umberally
   這首歌真是愈聽愈有味道,沒想到常聽西洋樂的的YUI可以寫出這樣的復古歌,蠻耐聽的~~
   車站.雨傘..為了等了誰而去...情境與心情似乎可以被理解
4.Thanks you My Teens
<=
告別19歲的自我獨白,可以很容易接受到這份真實的心情
5.
RUIDO:
每次聽完就想笑..尤其有電玩走關的音效作襯底,live不知道會怎樣呈現耶!
唱這首歌的YUI,豪邁到感覺有點Man...哈
6.It's all right
這首歌其實不錯聽,整體的旋律都很通暢,但似乎少了一些特色(意思是:我曾聽過類似的曲調),所以我把他擺後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