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空去群體工作室拿預購票的手札了
到了西門町才發現我地址忘了帶@@...只記得在什麼橡木桶的上面..還有68號的樣子
幸好蠻有方向感的...找了到...不過卻記錯了樓層..跑去敲住戶的門(糗)
到了14Fㄧ進門就看到了海報(不過這張照片是領完後才偷偷照的(笑)


要提醒還買了預購票卻未領的大家,快去領唷~
我今天去領的時候好像只剩5本的樣子~~
還有就是工作人員不會主動給你台版DM...請記得問一下

領完後去了唱片行和95樂府
在中華佳佳樓下的服裝店聽到了Rolling star,蠻高興的,畢竟這是第一次在街上聽到YUI的歌(笑)..就這樣在店家面前站了一會,聽完後才離去,

今天的戰利品呢就這些了

要回家的時候,順道去了另ㄧ家漢口佳佳,幫海外的朋友買一張can't buy my love台壓CD
喔!ㄧ進門就聽到了Goodbye days..原來店家在播YUI的專輯~~呵呵~
看到NT349,比中華佳佳便宜20元唷,馬上很快的抽一片,站在前面的建中學生被我嚇ㄧ跳(笑)..原來他拿著另一張Can't buy my love再看..似乎猶豫要不要買的樣子~
後來結帳時,發現他排我後面,手上拿著From me to you+Can't buy my love兩張專輯~
哈~被我的YUI雷達動力激發了嗎(笑)
不過因為我要趕車的關係,不然我應該會跟他說第一張專輯也很好聽唷~你買對了(笑)

還買了一樣東西...但這樣東西晚上讓我心情很低落=.=


在群體工作室附近有ㄧ家樂器行
那我順道進去看看...其實每次去樂器行的目的都是想要試琴玩玩(笑)
找了一把YAMAHA C系列的..用LIFE和Rolling star下去試
這把單板吉他聲音很不錯...但那把+case的話最多優惠也只能18000...好貴唷^^"算了
那就找便宜的東西買吧~~想想吉他弦也超久沒換了,每次彈完都會手黑黑的(接觸空氣生鏽了)
看到了Fender的吉他弦..沒試過的關係很心動..
但店員跟我推了另ㄧ款同價格的Martin銀弦,的確我知道這款很多人用(因為比較軟,不傷手,想想最近發現因為常練封閉的關係,食指指節的部份都已經長ㄧ層厚皮了..想到就覺得蠻慘的>''<)
ㄧ番猶豫下...我還是選了慣用的Martin系列弦~~
回家很興奮終於可以換新弦了!!
ㄧ條條捲上去準備調音,沒想到因為它太軟,韌度比較低
調音時直接硬生生斷了2根~~天阿~~已經很久沒發生過這種事了~!!我都還沒彈過耶
明知道弦還是一套的好,還是先只好從垃圾桶中撿回原本舊的Martin 170的1.4弦裝上,好不容易終於音都對了
卻因為新舊弦的聲音亮度會有差,彈出的曲調出現了不和諧感
好想哭...唉...心情真不好~
明天再想辦法吧~~大不了單買沒牌的單弦,最壞的情況大概就....重買ㄧ包了
====================================================================
YUI meets New Acoustic ESA-10CE
2007年的新款吉他

消息來源
http://www.fender.jp/artist/detail.php?aid=fa_0173


已在最近LIVE上開始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