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數位相機稍微錄了一下
晚點上傳,因為不是用電視卡,所以畫質就普通,大家就湊合看吧
載點:
http://www.sendspace.com/delete/evafzn/ag7in

=============================================
在日本SONY MUSIC錄音室

KEN:請YUI先向觀眾SAY Hello吧
YUI:大家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
KEN請yui在專輯上簽名,簽了一陣子,原來是yui在專輯上簽了can't buy my love的字,同時KEN也回送了台中太陽餅給YUI,特別說明是好吃的東西(笑)
YUI:很高興唷
KEN:這是台灣最有名的餅,吃完後會元氣十足唷!請把它吃光
YUI:我會吃的

*當然送太陽的餅的原因是因為YUI主演的電影太陽之歌的關係,製作單位也花了些心思呢!*

==============================================
KEN:
我先來自我介紹吧
我叫KEN
沒有女朋友
興趣是衝浪(笑)

此時YUI聽到笑得很開心,大概是沒想到KEN會用孝治的方式介紹自己
KEN:YUIさん請來台灣吧
YUI:(很配合的回)請多指教!
KEN:有被我嚇到嗎?
YUI:嚇一大跳但很開心

KEN:
請問你是在什麼情況下創作的呢

YUI:
能創作的時候很多,有時後在家裡很輕鬆的吉他創作或在演唱會時
,有時候一個人在飯店時也會寫歌

KEN:
其實YUI拍過很多PV,那我想知道在其中你最喜歡哪一支

YUI:
PV都是再不同時間中完成的,所以很難抉擇
但現在來講應該..
電影太陽之歌的主題曲"GOODBYE DAYS"
看到那支PV就會想起拍電影的情況

KEN:
在pv Che.r.ry中,出現了很多動物
請問你在其中最喜歡什麼動物?

YUI:
恩...都喜歡
(KEN露岀一附要YUI一定要選擇的表情,YUI想了想終於說了)
因為我屬兔子的關係,那就最喜歡兔子吧!
KEN:
除了音樂之外有其他興趣嗎
YUI:
有很多興趣唷

KEN:衝浪嗎
YUI:
衝浪!?(特意提高音量)那太難了(笑)]

KEN:
那舉個例有什麼興趣?

YUI:
和音樂相關的比較有興趣~~

接著KEN向YUI介紹一下中文"哇靠"的意思就是有點吃驚的感覺
再加上手勢要一起作個ENDING~
後來Ken補充說訪談完走出錄音室,發現YUI已經開始啃太陽餅
問她說好吃嗎?  嘴巴塞滿太陽餅還回好吃好吃(笑)
哈~想到就很好笑~~愛吃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