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還沒過28號趕緊寫一次祝福的字語(笑) 
希望你堅持自己信念,把歌聲傳達給更多人聽
 今天跟麻衣迷友人吃飯...我請客原因不外是他幫我背了很多東西回來..又幫我跑腿找東西旅遊期間,我剛好也不在台灣所以打了幾次國際漫遊溝通事項..真是辛苦他了~ (好啦~下次換我跑腿)


 雖然樂器的東西還是沒找到..Fender背袋和Pick (看來還是自己以後去找吧) 不過至少麻衣Diamond Wave單曲和電影太陽之歌的海報幫我挖回來了>//<.. 想掛在房間..每天起床都看得到..棒!

 It's happy line殘念...其實是有找到但..要30000日元以上..(我知道這還算是正常價) 想到它原本只有735日圓..加上目前的曲目都有分散在單曲和專輯中..想想還是放棄了..以後有機會的話再收吧~
 
YUI的2手CD果然是不好找..沒買到舊的只好都買全新的~~(留著藏吧)

 另外一件HAPPY的事創作曲2號快出爐了~~ (曲風跟My word差挺多的..不是走西洋音樂風..花了很多時間再拼湊這首歌旋律.. 
自己還挺喜歡的呵呵~) 現在終於能體會到會什麼YUI覺得聽了艾薇兒的歌刺激到自己想寫歌的意念因為邊彈邊唱自己的歌..
.真的是有夠痛快~~ 不過...歌詞..真的不知道覺得如何下手..感覺這應該要填日文歌詞的但填了之後又感覺不太像自己的歌.. 再想想吧~~總覺得寫詞比作曲難..國文造詣實在不怎麼(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