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ァンクラブに入会しました
多虧了徹さん、明明想加入的人是我,卻比我還積極~今晚催我討論入會細節..還馬上幫我墊錢入會,改天一定要在這篇好好介紹他>//<你來台灣我一定會好好請你的~~(感動)
首頁



其實目前剛開始的關係,內容還蠻虛的(笑)
目前有的功能有幾個
1.
YUI COMMU

這個園地是給所有YUI FANS可以互相交友用的
留言板之類的
2.PHOTO REPORT

私の『デスク』。ここから発信して行きますよ~!

這就是yui的園地啦~~
給她po圖和寫日記用的

3.
RQUEST
這邊最重要的就是MANAGER  DIARY了
有一些YUI RADIO的幕後花絮
4.
Other

下面有三個選項

【OTHER】[INVITATION]YUI若出演一些番組,應募用的
[アンケート]會員的問卷調查
[Q&A/お問合せ]給YUI NET CLUB的建議或提問

大概就是這樣的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囉~~~
下ㄧ篇,我會介紹一下...入會的流程~~~(不過前提是...要有住日本的友人代收唷,因為會有會員卡和特典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