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為了挑禮物送人,特別去的,因為禮物是送外國朋友,在對方特別聲明希望要有充滿中國風的東西
一時之間真的是沒什麼idea,總之想說老街,那種奇奇怪怪的肯定會有吧(笑)
早上去電影院看完了一點都不好看的hero後,跟毓樺騎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才到

(毓樺是我認識超過10年的好友,高中同一團,大學又唸同一所..後來也是室友)
第二次來到鶯歌,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上回是專門是鶯歌陶瓷館的,這回真的是純逛街
一來肚子餓就先找中餐吃了



在商店街找到這家,叫甕仔麵的樣子
起先擔心會不會就像三媽臭臭鍋一樣
不過幸好還不錯吃,料很多,口味也很清淡,對於像我這種愛喝湯的人真是一大滿足


吃飽飽就開始隨處逛了~~


街道看起來還不錯吧~~其實另一條街更寬更漂亮,但我剛好相機沒電了...>"<
兩旁的商家,大多都是陶瓷店,有便宜到傻眼的..當然也有只適合window shopping的店

入口處有一個商場,感覺就像西門新宿那種大樓一樣,一小間一小間再作生意
在此處晃了很久~開始在選購禮品了~~
不過說實在..真的很難下決定
從扇子->濟公的葫蘆吊飾->古錢幣拼成的劍(汗..毓樺出的什麼爛主意)
看了好久...我後來決定要買瓷器的財神爺Q版公仔(笑)
想說這種吉祥的禮品應該也不錯吧
所以我自己也買了一個會搖頭的財神爺回家貢一下~~哈

買完之後,走到另一條街發現..這邊吃小吃有種很奇怪的行銷方法....

臭豆腐一盤/挫冰一盤/紅豆芋圓 只要消費,盤子or杯子就送給你
當然送的都是陶瓷類的...
我很好奇就跟毓樺合買臭豆腐,50元!!!哇有貴到~~
臭豆腐也沒很多,頂多6塊吧
不過想想送的花色陶瓷盤市面上買大概不只這價錢
好像也有點吃到又拿到的感覺(笑)

悠閒的時間總是特別快~~今天的任務也達成
恩很開心的一天~~~~

而這週預定要去淡江看學妹比賽~~很期待她們能拿回好成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