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電影市場又吹起一陣純愛風
甚至把三丁目的夕陽續篇打下去~真是厲害

恋空這部片原著是手機小說改編的,最近會找來看..純粹是為了新垣妹妹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知道演什麼角色,演技差異不大,但還是會找來看看~大概是清新的氣質還蠻讓我想看她的演出吧~

恩..轉回正題..這部片呢,整體而言我覺得還OK,劇情普通..大多都可以猜到下一部的走向
雖然說很多人都落淚了...但我好像沒有耶..宮崎葵和玉木宏的現在很想愛你我倒是抽掉一包面紙

先講男主角,三浦春馬感覺他的型應該是演優等生..這次竟然演不良少年,染了金髮.感覺好怪
幸好他演的還不錯^^"不拘的笑聲.溫柔的眼神.遮掩內心的悲傷都演得很到位..

男配角小出恵介演的優實在是一個很體貼的人,犧牲與成全真為他心疼,但我想對美嘉而言,優應該比較像哥哥吧~

劇中的橋段我喜歡的大多都在後半部
在病院,弘對美嘉說他想要變成天空就可以一直守護著美嘉
美嘉回說那那我看到天空就會想起弘,晴天代表弘心情好,雨天代表弘在哭泣,晚霞就代表弘在害羞


另一幕是美嘉走在橋上看著天空,想起失去的弘,悲傷之際想自殺徃橋下跳的那一幕,突然出現了2隻白鴿來阻止她~~感覺就像弘真的在守護她一樣~~

整部片看起來很舒服的地方~~因為配合主題戀空....好多自然的景色
很喜歡~~配樂還不錯聽,除了片尾mr children外.,新垣也在這部片唱了插曲-heavenly days
聲音很甜美,這首歌也因電影紅了起來..還上了MS(看得出來很緊張..大部分都用假音帶過去)
12.21號的岀道演唱會將在武道館開唱...哇這個實在是太猛了(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這部片囉..

http://www.lemon-no-koro.com/
這部是我上個月看的片,除了榮倉奈奈外大部分都沒看過或聽過的演員
好奇之下才看的,後來看完才知道..原來酷酷的辻本是由平川一丁目的大哥-林直次郎演出,嚇了一跳(笑)

這部片是小說改編的,我覺得相當不錯說,看完有種感動的感覺
劇情步調雖然很慢,那淡淡的感覺讓人想回味

劇中的谷村新美的演出讓我印象深刻
演技相當好~~值得期待的新生代演員

林直次郎在劇中的BAND 演出,那首歌超好聽的
詞也很棒...

唉阿..劇情方面不多說..總之這部片真的還不錯說(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