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徽章目前有5種顏色,加入會員每ㄧ年都可以拿到一個
是ㄧ種象徵也很值得拿來蒐藏,當然..你也可以大膽的拿來用.
(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捨不得拿來拆吧^^!!)

由於Karen不是第一年加入的,


以上是我目前有的,但還缺一個黃色的囉

當然這種徽章也可以當作一種很可愛配件
這種的話Karen有個朋友把它別在牛仔外套上也還OK
(可別領口那邊,別ㄧ邊)..這樣也蠻有特色的唷
不過我的話,可能會別在帽子上吧...目前還沒試過..(捨不得阿>"<)

BUT,2002 FIRST MEETING的徽章,Karen就大膽把它拿來用了


我把這兩個可愛的徽章別在我旅行/外出用的背包上
還不錯唷^^",不過我應該還會再去買圓圓的大徽章混搭
這樣黑色的包包才不會太單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