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高中同學約好見面吃飯...下午不知道要去哪裡,本來我想去小新的吉他館實體店面看看
不過..好像是在蘆洲,壓根不知道怎麼去
在台北->桃園回程中,突然發現新開了一家樂器行
臨時起意就下車去看看


店員很熱心跟我介紹許多吉他,後來一聊之下才知道是學長~~是搖研社的樣子..
本來我想問有沒有fender的木吉他可以彈,但店內沒有,聽說進口很少,只能直接找代理商訂
好吧~~沒關係~~試試其他也OK
拿了兩把給我試試,一把B.XX的單板吉他4000元,另外一把是8000元的Marin的單板吉他+case(造型就跟YUI FENDER一樣原木色有缺口...Case感覺也超棒的)
其實兩把可能都是不有名的牌子吧?不過彈了一下Goodbye days,兩把音色都很棒呢!好壓又順手
所以雜牌也有好貨呢!果然還是要親自試試才準~~
因為還沒下決定..所以就先留張名片再說(笑)
依慣例我還是掃了一下pick回家玩,意外的發現第一個那種指套刷起來的效果跟普通pick有點不太一樣
,音色會變中低一點,感覺還不錯用..只是醜了點(笑)

中午的餐點是
魔法咖哩(咖哩和飯可續)
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http://www.magiccurry.com.tw


我淋得技術實在是不怎麼(笑)
點心
右邊的東西叫做拉西...奇怪的名字...
好像是藍莓泡泡~~還不錯吃


另外去日文雜誌店

這本有YUI的
本來想請店員打開給我看,但她說偶像雜誌沒辦法先翻閱
我就說我要看YUI的~~~她好心的跟我說唷~~2P唷還不錯看唷~~
不過目前只有航版~~你看要不要等船版吧(笑)
好心的店員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