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大家說ごめなさい~~
這次我雖然有好好守在日本時間23點..準時看YUI RADIO
但是....網路真的很不順
剛開始連上去有點斷斷續續的~~開頭歌還聽得到
但後來就更慘了>"<


YUI:
大家好,18集的YUI RADIO沒有在預訂時期(12月)放送,真的很抱歉
那麼這是2007年第一個的生放送~開始囉!

接下來.....連畫面都沒有@@..我換到另一台電腦看..畫面變成偶爾停格...說話有一句沒一句,後來受不了又轉到原本的電腦看....連上去時...YUI已經開始說結語&アデュ了..邊聽著TOKYO..我也好想哭
這次的Radio整個就變成Karen的截圖時間(汗)
所以看官們看圖唄


唸信中

シゲゾウちャん說話中




抽獎中~~~
這次的掌聲好像是變成很多人的大笑聲..?(聽不是很清楚,原本以為是工作人員的笑聲)


(笑)^///^

還有就是Rolling star的海報掛起來超帥
香港的歌迷真幸運,被唸到呢!有點羨慕又有點忌妒(笑)
我也要加油了~~以後狂留言 MB好了~~
還有80名的清單~~啥時公佈呢~~...
26號Music Station 
YUII-Rollling Star登場!
PS.今天去幫CAMY寄YUI的東西,結果我在包裹上的清單部份只寫個YUIX2
      郵局人員就是很愛問一句:裡面是什麼?
                       看了一下我寫的 :抬頭問我說, 衣服唷(她以為YUI是一個品牌)
                                         Karen:.............是CD(悶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