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登上了日本奇摩的新聞頭版
我想應該很多fan很傷心吧~~
要停止一年的歌手公演活動
明年開始專念在音樂製作方面發展


在當紅時期卻不迷失自己的方向,努力去學習自己想做的東西
我一直就覺得yui在音樂上很執著,是個任性的音樂人(笑)
大家也應該替她拍拍手,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勒

雖然11月以後聽不到yui的新的音樂
但我想等她回來後,給予歌迷的是更多元的音樂和好曲子

不管是yui也好,yui的歌迷也好
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要追求
一起努力吧!!!

忘了跟各位報告~~karen這一年來之所以很少更新,也是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
好消息就是我考上了國營機構^_^~~鐵飯碗嗎(笑)

縱使如此,但我又設下了新的目標了~~
人要往前看,才會更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