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謝謝Reset提供,另外謝謝Mariさん幫我聽出不懂的地方

載點:
http://www.sendspace.com/file/tlajoc

昨天收到這個檔案,今天才打開來看,那Reset你問的問題,我順便在這篇回答吧

4:36秒
主持人:
在這次的聽眾調查中、「最近想起來就覺得好笑的事」,像是阿,忘了帶手機!!正這麼想找尋同時、最後才發現原來是握在自己手中。

YUI:
說的也是呢(笑),ㄧ邊使用手機,一邊
跟對方講說「啊!您辛苦!」,想要把行程KEY入手機裡時,卻想著去找著手機在哪
主持人:
等一下唷行程、あれ?怎麼沒手機.找不到・・・這樣子
YUI:
ㄧ邊說著「喂~喂~」、「請等我一下唷」,ㄧ邊在皮包中翻著找手機這樣的事
女主持人:
呵呵(笑)
YUI:
沒有這樣的經驗嗎?
女主持人:
呵好可愛~(笑)
主持人:
並沒有過這種經驗唷
YUI:
ㄟ?真的沒有嗎?

主持人:
ㄧ邊講電話同時一邊翻不是就找沒有了嗎(這句意思是用推的,不確定)

YUI:
那是因為我把眼鏡稍微架在眼睛以上的地方,我想是覺得感覺沒有戴上眼鏡的原因吧
主持人:
怎麼覺得好像老太婆ㄧ樣(指把眼鏡架在頭上)
YUI:
哈哈(笑)

Karen:
呵呵怎麼會那麼呆阿~
我頂多是有朋友要另一個朋友的電話,翻了記事本找不到...才想到電話記在手機中..於是只好說...等會我再傳短訊給你好了..不過我這種經驗應該算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