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是11點的飛機,所以也不用太早出門,8點出發後,先把車寄放在五福停車場,由專車再接送在聯航所在的第二航廈,黑漆漆的UA853,台灣的天氣不是很好說
P1040799.JPG

出境登記很快就處理好了,由於是個人旅遊,好的機位都給旅行團了,位置很爛,機尾的倒數第2排,更扯的是我爸坐的位置,連小型電視都沒有(汗)....整個快暈倒...幸好只有快3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能到就好啦~~

P1040801.JPG 

機上的午餐還算不錯~整個給它吃光光(笑)

第一次搭聯航比較意外的是,空姐已不全都是美國阿姨了(之前聽朋友說的)

大部分都是日籍的人員,服務都挺親切的~~~大概是為了順應潮流吧(笑)

飛行途中看了一部動作片,總之我也忘了片名,只知道賽車飆來飆去,賽車生存遊戲吧~

只想趕快到成田機場,因為karen其實很討厭坐飛機(笑)

聽了機場說到達後,真是鬆了一口氣,快快領完行李,出關搭京成上野到旅館去

照著網友所提供的指南,很順利的找到了Sardonyx上野

但似乎比我想像中的遠(笑),由於旅館距離各地鐵站的遠近關係,也改變了原來交通方面的策略,這點我會在另一篇詳敘

P1040841.JPG 

這天發生了一點旅館的小插曲,check in後,由於我當初訂的是非禁煙的房間

之前聽網友說,就算是非禁煙的房間也會清得很乾淨,沒煙味

But我的運氣大概不太好,飯店人員給的那間,煙味有點重,我哥和我爸的那間則完全沒問題

我媽可是急壞了,一直碎碎念,怎麼味道重,受不了啦~趕快去換一間

我就只好下去lobby跟江濱さん說我想要換到禁菸的房間

幸好4F還有房間,探勘後也很ok.本來以為可以出門了,結果我媽又說隔壁也要換啦~~家人出遊要住隔壁比較方便

於是搞了半天終於橋好了(最好笑的是我爸在原本房間上完了1號後才換),全部搞定後,也差不多拖了20分鐘了

,終於可以坐車了.....

先問了櫃檯有關大黑屋的位置(旅館出去右轉,第一個信號,走到昭和通右轉,往JR御徒町的方向,在一棟松本大樓的對面),

因為在這邊可以買比較便宜的六本木TOKYO CITY VIEW的票,我們這天買的優待票1200日元(包含了森美術館的門票)

,買完了票,坐了JR先到了新宿,在從新宿西口轉到六本木,這趟真是惡夢......

新宿車站時在太大了,人又爆多(剛好上下班時間),走了半天,好遠好遠,才找到都營的新宿西口站

於是到達六本木的時間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

DSC_2628.JPG 

 晚上的東京真的還挺冷的,大約5度,但似乎跟台灣的前鎮子的溼冷差不多的感覺,一看到六本木hills,馬上開始找預定的晚餐名店

66ダイニング六本木六丁目食堂 http://www.roppongihills.com/jp/shops_restaurants/details/restaurant.php?id=206220004DSC_2550.JPG

這家店不在主體的hills裡唷,而是從對面的大樓下去到B2美食街,美食街內也有許多名店,如和幸豬排等..

這家店外觀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內部裝潢則走復古風,店內的蛋包飯更是招牌餐點,印象中套餐是1100日元

,真的很好吃唷!!而我媽點了個ロールキャベツ(ライス付き)1300日元(就圖後面那個),也還不錯吃

但感覺就像是菜捲一樣的東西(笑)

DSC_2549.JPG 

吃飽後大夥就馬上殺去看夜景

DSC_2562.JPG 

 52F的入手一進去就看到美麗的東京鐵塔及東京市區夜景,真的很棒!!非常的漂亮,怪不能被票選為東京23區中欣賞夜景的最佳景點,雖然門票不便宜,也比東京鐵塔的貴,但我覺得一定值得,因為是360度的角度,而且也比從東京鐵塔往下看漂亮多了

 CSC_3461.JPG

另外一方車水馬龍的街道

 P1040809.JPG

聽說有某個階梯可以爬上去高樓屋頂看,但聽說上面氣溫爆冷,就打消念頭了

看完夜景後跑去隔壁的森美術館看,空間還算挺大的,但其實我們都走馬看花

因為裡面的東西很藝術,,對於普通人來說實在是太抽象,還記得其中展覽的作品是

在一個燈光灰暗的狹小房間中,房間中有一張椅子和擺著一支歌手專用的麥克風(Rolling star pv出現的那種),剩下沒有其他擺飾,確有

聲音從麥克風中傳出...... 當下的感想只有一句:恩...心理好毛唷Orz........

想趕快溜走(笑)

另外每個展覽間都有一位服務人員

但大概是因為整天坐在那太悶了,我還看到某個服務人員快睡著了(笑)

看完後也差不多到了關館的時間,本來還想去隔壁的TOHO影城看一下,但由於大家都累了,明天又要早起去箱根

所以今天的行程也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