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一下那天經過吧~~

早早就跟友人W大約好板橋火車站再騎車過去~~
一路上計畫著到底要去喜滿客看還是信義華納看
一場1點一場2點~~萬一趕不上1點的話還有備案~~因為華納1點過後的場次接下來是5點的>"<
Karen:前幾天說的赤阪拉麵勒~位置調查好沒
W:有有~~兩家附近都有唷~不過京華城那家肯定很多人,來得及嗎
Karen:那衝下午一點的吧~先去劃位

於是早早就到了東區信義路~~但停車停太遠~為了找華納~~迷了一下路

本來看手冊上連介紹都沒介紹...到處都是滿滿的蜘蛛人看版(笑)
超擔心的
幸好後來找到邊邊有告示的宣傳板~安心了~~
馬上上3F劃位~~一直跟工作人員強調我要中間最好的VIEW
哈~他很率性的回我~放心沒問題啦~
其實我心中想的是下午這場次看得人應該不多吧~^^"

火速殺到赤阪拉麵去~~

W大的電視冠軍拉麵(也是赤阪最招牌拉麵)  250元
     

Karen的佐藤叉燒拉麵    200元 
真的不錯~麵很QQ,湯頭很棒~~叉燒很嫩!!
以台灣人的口味是鹹了點~~但日本正統的拉麵本來就很鹹~~
多喝水~中和一下吧~~

聊天聊到忘了時間~~哇12點半勒~
火速衝去華納~
進場剛好1點~不過其實可以晚點去
因為廣告太多了~1:15才開始播
人沒很多~大家都是10排以後的座位~
電影我想跟港版是一樣的~
片名並非午夜的陽光~而是太陽之歌~
中文翻譯並不是很好~很多地方不是造原意翻~反而漏掉一些笑點~
不過在電影院看的音效真的很棒唷~(唱歌的部份)

散場時
Karen:哇~有人哭耶
W大:那你怎麼沒哭
Karen:我看太多次了~沒辦法
W大:那我現在可以把你打哭
Karen:...........
看完電影後跑去西門町晃了晃,佳佳依然還是有初回專輯Can't buy my love
聽說日本都已經缺貨了~該不會台灣吃了不少銷量吧(笑)

本周大台北票房統計
19名  午夜的陽光         15萬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boxoffice&bo_code=TWWeekend&mor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