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抽了空去電影院看了~~衝著金獅獎的頭銜(笑)
果然看這部片的人真的很多~~整廳都爆滿

雖然電影有2個半小時,但我卻覺得過得很快..大概是我很專心看吧
,台灣播的是一刀不剪,聽說在內地所有情慾戲都刪去了~甚至那個很好笑的殺人片段(刺了N次,都還未死..殭屍片嗎(笑)
在還沒上映前記者們都把焦點擺在情慾戲上
看過的人也許有人會覺得這部片感覺很太激情..尺度很大..SM什麼都來了
,但我覺得若以藝術的角度來欣賞,每段的激情都代表一種意義~王佳芝與易先生之間感情,端倪間看出了轉變

劇情就不提了,我想有些人還沒看過吧~~
就讓大家看完後再討論吧

其實電影跟原著小說有點不同
電影改編了人物的個性,也許是因為要配合演員本身特質所改編的吧

梁朝偉演的漢奸不如想像中的冷酷惡劣,反倒是覺得多了些深情

湯唯的話,我只能說李安真的是挖到寶了
據說李安是覺得湯唯散發岀一種過去人的特質才選她當作劇中靈魂人物王佳芝
的確我也覺得湯唯有一種說不出的氣質存在
把劇中的扮相拿去跟古董火柴盒上所印民國初年的美女相比
真的是有幾分相似~~

勾魂的眼神讓也把Karen弄呆了幾秒鐘(笑).,..好電人唷

王力宏的話,比我想像中的演的好
可能是因為我原本就不是看他而去的~(笑)
生澀~~也許也代表他對王佳芝的感情..想踏出卻..踏不出去

其他的就等大家看完後再討論吧


ps.其實這部片我覺得老外應該會看不太懂...因為..底下的英文字幕..就我理解的話..都是片段片段
翻譯的...還挺好笑的^^"


ps2.
10.2號yui單曲台壓發售..只有普盤的版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