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Star=Crash world!!
這是我第一次看完pv腦中浮現的印象,似乎生活週遭已經變得不再Ordinary,時間與空間的快慢落差也造成了這種失序的感覺~
首先先來看看這幾幕吧!
(1)YUI從煙火中靜靜的浮現

(2)這次的妝,感覺變成熟了

(3)
狠角色!!有帥唷~不過那麥克風實在是太不識相了,
過來叉一角


(
4)
兩位樂手辛苦了~~飛了好久


(5)
聽著音樂,漸漸紓醒,似乎明瞭了什麼(這幕很棒~表情很美)



(6)插個花...我喜歡這個甩尾(笑)

(7)
靜立著,望向遠方,吉他漸漸飛近身旁..
(Karen:飛過頭~~太高了^^"..要砸人唷!)


(8)
奮力吶喊著!!似乎宣洩了所有了情緒
(Karen:呵~我很喜歡看著YUI這種奮力唱歌時,呈現出來的認真表情,非常具有個人特色,不禁看著看著就笑出來了~很想替她做OS吶喊說..)
Karen不負責os版
YUI:咦~你在看我唷(右1)
Karen:我...
YUI:看什麼看(左2)
Karen:(嗚著眼)...
YUI:吼~(右2)你欠我錢沒還(握拳狀)(左3)
Karen:(抱頭)..
YUI:太失望了(右3),限你七天內還來(左4)
Karen:阿...
YUI:瞪(右4)
Karen不負責台語OS版:(請用台語發音)
YUI:跨蝦咪(右1)
Karen:哇...
YUI:心情若不好,挖就會不爽(左2)
Karen:(嗚著眼)...
YUI:吼~(右2)哩吼挖惦惦去(握拳狀)(左3)
Karen:(抱頭)..
YUI:淨不甘願(右3),我若是不爽,就想報仇(左4)
Karen:阿...
YUI:挖不甲意輸的乾尬!瞪(右4)



(8)
最後的彈奏Final Rock


Karen:
總首PV是真的很ROCK,刻意用黑白濾鏡過,畫面變成蠻COOL的
但其實跟我原來預期的有點落差,有些地方我想應該是編導的創意,呈現出來的效果也的確很Special,不過還是讓我有點摸不出頭緒
(1)
雖然Rock的歌,似乎少不了爆破這種東西(EX:B'z還挺愛的),但一開始YUI隨煙火出現,到最後的倒下,我不太清楚所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2)物品會漂移的鏡頭似乎有點多
  麥克風.麥克風線.Pick.吉他
  只差鼓棒沒有飛出來而已(笑)

好啦~已經PO過意見的各位,再把PO文貼在這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