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上週去國際旅展的東西...
除了澳洲.加拿大是給我哥的
大陸的則是給爸媽的
剩下的日本區就是拿給自己看的

今年日本區還是大熱門
大家都在狂拿..不知道在拿什麼..
買那200元的門票..就是要不拿白不拿就是了
不過我只挑我有興趣的拿..畢竟一堆是旅遊社的行程...我也沒興趣
因為我要去的話一定是想自助的
所以就大概拿了一下地圖和景點介紹
走到福岡那區的小攤位..以前.雖然很小時候去過一次,但我的印象也只停留在曾去過那邊的地熱谷..溫泉蛋不錯吃@_@其他都忘了
再來想說是YUI的故鄉..以後如果因為LIVE的關係可能有機會去..
所以停留了一下...
但.......就只拿到下面那個袋子...和介紹冊

原來到福岡玩快艇...是很熱門的
海多的關係嗎

PS,
最近看了幾部秋季日劇,
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長澤在這部新日劇表現不錯唷^_^
裡面那個警察小弟講的日本方言(仙台話嗎?) 腔調真怪..聽到都想笑~~
目前唯一有每集必看的..雖然劇情有些地方有點老套&不合理..
但還是看了很感動>_<

鐵板小茜
為了堀北&塚本而看,但漫畫改編的劇本普通..第一集看完有點無力(笑)

14歲的媽媽

跟女王教室一樣,是那種比較具震撼的劇本
劇情發展的很快,很快就進入主題了,志田未來後續的演出值得期待
不過基於會愈看愈難過...所以第2集以後再看吧(笑)

唯愛
配樂很好聽!!!劇情還OK...
龜梨好像換哪種劇本演出來的感覺都好像耶^^"

交響情人夢
雖然是漫畫改編.但聽說評價不錯
目前跟進中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