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很突然的決定~~

其實我今天不打算去接機的~也許沒有朋友那封短訊我就不會去了~~

大概也是剛好有點中暑...讓我找了藉口..請了2個小時~~溜到機場去

去到才下午4:30~~

麻衣的班機是EG205 晚上7:00

我想我大概是最早去的...因為看到連一個FAN都沒有,新美的人也還沒到

W大車又被塞在路上...就這樣枯等2個小時..真是有點無聊了><

幸好後來ㄧ個很久不見的麻衣FAN到了...就先到4F漢堡王去打牙祭

順便聊ㄧ下近況~~~

時間差不多就下去等,此時已經有很多人來了..據說好像比上次再少一點

大約7:40分~麻衣從入境口出來..穿著ㄧ身黑色的衣服~~

沒有綁麻衣頭(笑),很自然不過的裝扮,看到等候的歌迷~不停微笑揮手

我跟友人的位置站得不是很好...站到往保母車的方向

看到麻衣接近時...我拼命擠出幾句話(真的很怕講錯..)

こんばんは、麻衣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サインして下さい 。
也許是因為說日語的關係,麻衣有往我這邊看過來....
我知道她很想幫我簽...但是保全團團圍住她..請她往前走
所以這次沒簽到名也沒握到手>_<

沒關係其實我也不是很CARE一定要到簽名之類的~~
~ㄧ切隨緣
等11/24的FC EVENTt再補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