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Sanyo mp3耳機雙雙掛點..

實在受不了沒有音樂陪伴做事的日子

今天去光南買了ㄧ個大耳機來試試

啥..只有Philp的..中國製還要400..

那我乾脆隨便買ㄧ個便宜的來好了

找個顏色類似Mai.k5周年的耳機呵~(5000多的耳機..捨不得花)

 

猜多少?...才199唷還附麥克風

回家後馬上來測試

友人把Like a Fuse of Live 的dvd "chance of you"這首歌的音頻轉成mp3給我...大感謝...

帶起大耳機,完成感受得到現場收音的效果

大家一起的合唱(沒想到連有人唱高一key都聽得出來..

當然我想那是吼到有點走音吧(笑)..不過既然是合唱,勉強把它當作第四部吧

再者...麻衣的聲音好清楚的貼近..真的很棒!

唱到最後啜泣的聲音..感動到哭的唱完最後ㄧ句

..用大耳機聽...被現場氣氛影響..自己也很感動呢~

東京武道館真的是ㄧ個很專業的音樂會場耶!!

如果今年巡迴演唱會有排到這個點,有幸的話我ㄧ定要去感受ㄧ次~

可惜我的空間沒辦法播出10mb以上的音頻

不然可以放上來呢~

那暫時用BoA的歌吧

收錄於最新專輯"Outgrow蛻變"裡的主打單曲Everlasting這首歌

可試聽

http://www.6bb.com/MusicData/Song/12818.Html

是近期我推薦的好歌~

BoA很少唱抒情曲,大多以舞曲居多

VALENTI應該是最能表現出她音樂的風格類型的專輯吧

而這首副歌部份真的很好聽唷...

而我猜..這首歌作曲應該是先想好副歌部份再配前奏與尾的

自己單純的直覺^_^~

 

(以下閒聊) 

在17歲時參考了"Field Of View"的"突然"(那首寶礦力水得的廣告曲)寫了第一首曲...到現在還沒譜上詞,也許還在再找尋最好的時機&感覺填下,希望能早點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