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8.JPG

IMG_9783.JPG 

這次首批台版有好康,就是有限量的日版海報可拿

還有抽武道館演唱會的機會

敗了2張,一張在中壢玫瑰 398,光南368

原本以為光南會沒有,所以先去跑玫瑰,沒想到差價還挺大的,算了,有拿到海報就好^_^

回程就直接在車上聽了,很可惜開的不是鄉間小路或是海邊,不然更有度假悠閒的fu

整張專輯的曲目大多輕快.很適合夏天聽

除了收錄前幾張單曲外

就其他曲而言

Parade和Shake my heart

這兩首都是新嘗試的曲風吧

前者聽起來有basanova搖擺感(笑),後者的話看了專訪得知yui是希望在live中大家可以一起唱,老實說第一次聽我覺得有些失望

感覺像西洋的曲風

(我原本以為是和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一樣,帶點可愛,可設計手勢一起帶動唱跳的)

看了很多yui fan的評語,都說不像是yui曲風

不過多聽了幾次,副歌的部分會愈聽愈順,還可以接受啦~

es.car

這首歌也是跟我想像中的旋律差很多呢!

因為自己剛好也去過江之島旅遊過,覺得那個地方是很適合情侶去一日遊約會的地方

從高處眺望,落日景色也是蠻美的 ,島上高點處有一個龍戀之鐘,傳說只要兩人在此一起敲響鐘,就能夠終成眷屬唷

所以我以為是抒情歌呢 沒想到曲風感覺還挺動漫的.

後半部還加入爵士風的背景演奏還挺特別的唷

...像是要冒險闖關一樣

 不要誤會,其實這首歌我還挺喜歡的,應該是no.3吧

I do it

印象中ステレオポニー 的版本搖滾味好像比較重

不過就聲音 我還是喜歡yui版本的

可能是因為是yui自己的曲子,聽起來就覺得 ,哇!果然要你才match得到!

Please stay with me

專輯的主打歌,這首歌曲風讓我想到namidairo

實際上我不喜歡這首歌的INTRO編曲~大概是如同歌詞所述一樣,很無奈吧

就副歌而言挺不錯的,第一次聽就印象深刻囉

轉調的部分也很自然

但跟大部分的人選擇不太一樣,這首歌並非此張專輯我心目中的no.1

Cinnamon

這首輕搖滾歌很棒! no.1啦!

la la la的部份感覺很可愛,但我真的不懂...內桂這種東西竟然成了歌名(笑)

Diving Happy Life

因為是要寫出駕車兜風的感覺,整首歌就是很relax的感覺

不過後段的轉折的點,我覺得有點怪怪的,好像有點不是那麼順

kiss me

第一首聽的曲子就是這首,也很喜歡,目前暫居no.2

前奏的其實跟winter hot music的前奏有一點像,音符組成相似

轉調的部分也很順,不自覺會想跟著哼

英文的部分yui唱得很自然,把整首歌弄得很有味道

基本上我給這首歌的評價還不錯唷

題外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蓮兒與啷噹便士合唱團-KISS ME

雖然是西洋的,但真的是一首很棒的經典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