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忙得不得了,要忙公司的該死的運動會,還要籌畫旅行的事

自助規劃花了半個月的時間做功課,特地去淳久堂敗了一本熊本.阿蘇的MOOK來看翻書

左邊是日本友人送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右邊是我自己買的

MOOK 

很多地方想去,但實在是因為同行的同伴沒辦法去很多天

所以也只能去個5天4夜的北九州行了

今天的機票不是普通的貴,飛的班次又少

國泰和華航的時段又不好,早去早回

只好選長榮的班機,早去午回....12800(含稅)

行程上規劃大至是

10/20(水曜日)  博多市區-太宰府-天神周邊

10/21(木曜日) 博多-熊本-熊本市區-YUI ライブ in 崇民大學市民會館

10/22  (金曜日)   熊本-阿蘇火山-草千里-別府部屋食

10/23  (土曜日)  別府-小倉-門司港-關門海峽-博多

10/24(日曜日) 博多市區-櫛田神社-福岡機場-桃園

我想除了某些細節還要跟同伴討論外,大致上應該就這樣吧~

我的行程WORD檔可是打得洋洋灑灑21頁,美食資訊和交通和旅館圖示占了挺多部分的 哈哈

博多もつ鍋我還挺想吃的,但同伴又不能吃牛肉>//<

水炊き又不便宜...再看看好了

YUI 2010 LIVE 熊本チケット 

票也拿到了,不過位置不好的...幸好是小會場,問熊本的YUI迷會場的狀況,跟我說視力好的話可能還看得到臉

應該會比你想像中的近唷

算了... 有參予就好了(只能拿這句來安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