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河津櫻,由於旅館最後一班的接駁車是5點的樣子

趕快到車站,拿好置物櫃的東西就衝去坐車了

之前聽virro兄說他特別選了這家新開的溫泉旅館,以所有房型都是面海房再加上部屋食(也就是都在房間用餐,會有管家服伺的)

真的是非常期待!!

 下田大和館

官網:http://www.shimoda-yamatokan.co.jp/

一出車站,就有司機拿小旗子指引旅客去坐車,車程大約10分鐘

接駁車載旅客到飯店後,就會各自有服務人員,帶到大廳

眼尖看到有吉他擺設,就不自覺照了一下

聽說是晚上有表演就是了

P1050482.JPG 

 

話說後來工作人員送上小點心,並安排房間及詢問我們選擇用餐方式與上餐時間

CSC_6378.jpg 

一種是部屋食另外一種是炭火ダイニング「海(うみ)」自助式炭火燒烤(這個是今年新開的用餐方式,邊看海)

前者是只能從三大食材中-金目鯛や伊勢海老・鮑魚選一當主菜

而後者則是都可吃到,海鮮的種類更多

由於今天的旅程很累,我們只想輕鬆點,所以還是選部屋食了

我們決定是7點半用餐,在7點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先過來擺設餐桌

 在那之前,打發時間,照一下房間擺設(蠻大一間的,小沙發外還有個小陽台...但外面真的很冷,不然在外面坐坐其實也不錯)

CSC_6379.jpg 

等了一會,很快的服務人員來了,是一個很親切的媽媽桑

很客氣的說了一些問候語並確認我們的主餐後,就看她很忙的跑來跑去幫我們擺設(大概是知道我們餓壞了(笑)

 

上菜到4/1的時候,因為也不知道該吃還是不吃,就開始亂照了    (旁邊的行李真的很亂呵呵)

CSC_6387.jpg 

海鮮類的小冷盤

CSC_6388.jpg 

煮物-這個爆好吃的

CSC_6406.JPG 

我的-伊勢海老(龍蝦)

CSC_6398.jpg  

我哥的踊るアワビ

為什麼說日文翻成會跳的鮑魚呢?

CSC_6385.JPG 

因為它根本是活的,端上餐桌時還在動呢

活活被煮熟我覺得還挺殘忍的^_^"

不過就料理鮮度而言真的是很美味阿

 

本地的名物-金目鯛

我原以為只有點金目鯛料理的才吃得到,後來才知道這個是列在每個人料理中的其中一道,也就是每個人都有一條可以吃啦(大心)

 

這個我忘了是什麼,連小東西都要特意擺設位置

 

CSC_6392.jpg 

最後送上納品書-今天的總菜單明細與介紹

吃飽飽完後去聽了一下音樂會

是邀請一些樂團來表演

唱個還不錯,其中有一團的歌我還挺喜歡的

團名是Moppy=more happy的意思

一男一女的組合.女生彈keyboard,男生是吉他手

音樂的風格 我覺得還挺像生物股長的感覺

在別的樂團表演期間,他們到觀眾席發了一下下次演唱會的行程表

我順便問了一下,有沒有發片了

主唱れい跟我說 目前還是地下樂團,正在努力

我也只能說頑張ッて下さい

CSC_6412.JPG 

聽到一半因為真的快累到睡著,就先閃人去泡溫泉了

這邊的溫泉我覺得還好,還是熱海的旅館的湯質比較好

所以也只是泡一下就回房間(嘿這也是工作人員幫我們鋪的)

整個很幸福 哈

CSC_6411.JPG 

 

總結

一人一天14000日幣,大約5000台幣,想想真是住過最貴的一次

不過以這個價為在日本部屋食的溫泉旅館中其實不算貴(一泊2食)

第一次體驗部屋食料理 感覺很新奇又新鮮,當桌面都是滿滿的食物,當我說出"真不知道該從哪道吃起",家人都噗嗤一聲笑出來

難得有機會去日本體驗

就奢侈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