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好久不見~~ 看看上次更新的日期已經過一個月啦~~ 真快耶~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雖然過了一週才寫,但今年的生日是最值得紀念的一次,所以我要記錄下來 
期間8.9~8.10
 成員:高中死黨 佩茹.羊.毓樺
地點:台中行
本日行程: 台中->一中街(中午)->高美溼地->逢甲夜市 
住宿:鷺江大飯店 4人房 1480元


由於要先坐火車到桃園跟大家會合,早上六點就起來了但其實我超累的~~!!
8.8周五上完班,回家後就一直再弄行程也跟大家討論到將近12點半才睡覺 ,原本以為坐上國光號,我應該會直接睡死~~
 但大概是因為畢業後,大家各忙各的,很少沒有一起出遊的關係,顯得特別興奮一路上跟毓樺東聊西聊....結果蝦咪...到台中了(汗) 一下車,旅館就在旁邊,剛好佩佩貢獻的兩輛機車,停在大雅路上,真是順利
剛好中午時間就直接騎去一中街~~

一中街還是那麼熱鬧,隨便找了一家人很多的簡餐店去吃
我們之中只有羊特意要點非人氣套餐,結果想當然而...很難吃(笑)

我叫的是人氣套餐豬排蛋包飯,普普還ok啦~~
吃飽飯後我去買拖鞋,原本只想要買最便宜的藍白拖鞋
想說等會去玩水,玩玩就丟了,哪知,晃了大半圈
都沒有藍白托鞋的蹤跡~~~有夠難找~吼~
後來就只好買99元的夾腳拖鞋啦~~

話說高美溼地真的好遠~~
從火車站坐巨業客運將近一個小時才到清水市區
而清水市區到溼地的班次又很少
為了趕看夕陽,搭了小黃過去,去到的時間剛剛好
下午5:30


旁邊的風力發電廠


超多螃蟹的~~隨便抓都是






這兩人超愛演的(吐)>_<

愛玩水的拉布拉多



漂亮的黃昏
再來一張

很幸運當天的天氣很涼爽
海風吹來很舒服,不過夕陽真的是落下很快
此時此刻已動身要離開了,走到搭車的地方已變成了夜晚了

這地方離台中市區真的遠~~等回市區騎車到逢甲已經九點多了(汗)


雖然我以前已經來過不少次逢甲夜市了
但印象中每次都匆匆忙忙的~~人實在太多了
門口右邊的入手簡直像排隊進去一樣....擠得要命

我這次還是吃了每到此地必吃的茶葉蛋和木瓜牛奶
和將軍滷味~~
而羊想逛街買鞋,因為台中的物價比較便宜
看了很多但似乎都沒中意

走到夜市2/3,我體力已經到極限了,眼睛快張不開了
於是舉手提議說我要回去休息~~
看大家好像鬆了一口氣,原來大家都累了(笑)

回旅館後,嗑完了宵夜,看看奧運的開幕式重播
不知不覺就夢見周公了

(續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